书香润心灵 阅读共成长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4 12:24:37 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打造终身学习型教师,2022年11月1日-2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书香润心灵 阅读共成长”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主持:王野


活动中,教师们分享了《捕捉儿童敏感期》《正面管教》《给幼儿教师的建议》《向孩子学习》等书籍,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感所悟。








最后,李爱霞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教师们多读与专业相关的教育理论书籍,并把阅读收获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



李爱霞园长总结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阅读当成一种习惯,用科学的知识储备、崇高的精神追求、充实的理论指导武装我们的头脑,实现学以致用、学以修身。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