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 建文化宿舍

---绥德县第六小学开展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2:48 浏览次数:1365

为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文化氛围,让文化新风洒满校园,2022年11月7日,绥德县第六小学开展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校长杨智勇,副校长拓树飞、赵晓荣、蔡宏波,党支部书记霍小红,美术老师王霞、李月娥和两位家委成立评比小组前往宿舍楼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进行检查和评比。


    

  在宿舍生活老师的陪同下,评比小组先后对男、女生宿舍进行检查和评比,并对宿舍的各方面工作进行指导。小宿室,大学问,一面面丰富多彩、富有童真童趣的“文化”墙构建成和谐温馨的文明宿室,给学生提供愉快的生活休息场所,让宿室成为每位学生的学习乐园、生活港湾、精神家园。




   本次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的激情,同时也强化宿舍环境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王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