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党建•学习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第四期)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8:51 浏览次数:130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吴堡一小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教育方面的重大部署,老师们精神振奋,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教育工作实践的强大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进。

11月14日,吴堡一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会上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王璞和组织委员尚建梅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社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和新华社评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


 


学习完后李校长强调,校委会成员以及所有党员教师,一定要走在多数人的前面,要率先学习,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态化的工作中比思想、比奉献、比能力,比业绩,一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她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六年级组的张校长,以及各教研组长包抓各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图文/辛海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