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坚定信心战疫情 志愿行动展风采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27 17:56:57 浏览次数:356

疫情发生以来,榆林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靠前指挥,紧密召开专项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战“疫”最前沿。广大党员教师冲锋在前,主动下沉社区,以疫情不退我不撤的必胜信心,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党员教师任媛、高亚伟、张壮、安永、高荣荣等纷纷请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长青小区、柳营中苑、金源小区、双宜巷进出口公司家属院等抗疫一线,到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协助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登记居家隔离情况、督促居民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及认真履职五级长工作等,帮助居民解决特殊棘手问题。从三尺讲台到社区防疫,榆林实验小学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抗击疫情的担当与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