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诚信学生 创诚信校园

---定边县盐场堡镇小学积极开展诚信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27 17:16:01 浏览次数:117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近日,定边县盐场堡镇小学开展了“诚信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周一,利用国旗下讲话,少队部老师强调了诚信的意义,四年级学生代表以“做诚实守信的好少年”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号召学生守住诚信的真谛,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争做诚信好少年。学校还利用校园电子屏,在校园内宣传诚信思想,营造诚信氛围。



各班以“诚实守信”为切入点,通过观看视频开展主题班队会,会中,让同学们积极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然后通过组织讲诚信故事,反思自己的行为。各中队在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制作了诚信手抄报、诚信书签等,使诚信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下一步,定边县盐场堡镇小学将努力把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建立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学生从日常生活做起,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为全县、乃至全市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文/梁海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