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议

文章来源: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30 9:49:12 浏览次数:244

2023129日早上830分,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议。此次会议由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马亚龙主持,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张警予,副局长赵永靖、李海军、张玉峰,党组成员张建荣、拓振奋出席此次会议,教体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530174134


全体参会人员


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马亚龙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议强调:教体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明确方向,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张警予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靖边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省“两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意义重大,开出了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开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出了团结奋斗的新气象。“三个年”活动动员会高屋建瓴,统领全局,为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重点,规划了蓝图。

会议强调:全县教体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市县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作为教体系统各党组织的重要学习内容,扎实学习、认真思考,对标谋划2023年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做好收心工作,全身心地投入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县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365”总体发展思路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心工作,坚持教育均衡发展和提升质量并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靖边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高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