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积雪路路畅 携手创文人人行

文章来源: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2/9 11:08:39 浏览次数:91

瑞雪兆丰年,飞雪迎春到。2月8日晚突如其来的一场雪普降榆林,导致路面出现厚厚的积雪,给群众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2月9日早上8点半,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在徐晓芳主任的带领下清扫完单位楼下的积雪后,又踏雪而行,以便民利民为己任,前往兴达路责任路段开展义务清扫积雪行动,对周边人行道路进行全面清理,为广大市民出行增添安全保障。





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干劲,职工们挥着雪铲清理因踩踏而变得结实的积雪,有的用铁锨正面推雪,有的用铁锨的背面敲,也有的三三两两并排组合齐推积雪于绿植根部,还有的用扫帚对残余积雪进行清扫。周围商铺店主也自觉行动,积极参与铺前区域清扫行列。通过大家的各种努力,人行道路全部清理干净。同时,职工们在清扫中也温馨提示来往行人小心脚下路滑,得到路人的微笑示意称赞。




此次志愿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热情高涨,不畏寒冷,不惧辛劳,在谈笑间彰显职工们齐心协力、团结向上的蓬勃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