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2/15 11:20:27 浏览次数:106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2月13日上午,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陈彦斌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从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干部作风、教师培训、学历教育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会议对2023年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具体工作要求作了强调。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密切配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凝聚中心事业发展共识;二是要求全体职工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量,持续加强管理规范性建设;三是要加大工作创新,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明确创新方向,实现事业发展新突破;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积极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奋楫扬帆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继教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作风建设为契机,立足本职,不断创新教师培训模式,提高教师培训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增强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榆林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