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文明理念 提高市民认知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2/20 16:57:19 浏览次数:62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为了使城市环境更整洁,市民生活更美好,立春后的一场大雪过后,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创文工作成员本着不定时巡检,定时集中管理的原则,穿起标志性制服,携带清扫工具,满怀热情地来维护和整治包抓路段,铲除道路两旁的积雪,清扫路面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营造出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创文组成员们又将特意制订的温馨宣传横幅悬挂于显眼的道路边上,用来影响和规范过往市民的言行,提高市民的认知,以温暖的言语感化教育市民积极向上向善,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领导和职工们认真清扫路面积雪,保持市容整洁


创文组职工们在悬挂宣传横幅


清理好路面,悬挂好横幅后,愉快的心情溢于言表

 

  飞雪蕴育着生机,春寒温暖着希望。在榆林市创文工作的路上,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的职工们不忘助推,不忘努力,一直在奋力前行。

(文/蒋玉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