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核为序章,展明天,谋未来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2/23 10:12:11 浏览次数:68

2023年2月22日下午,榆林市教育局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组一行7人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的带领下来到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进行2022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有听汇报、看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四个议程。


微信图片_20230222231546


徐晓芳主任作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随后,考核组详细查阅了目标考核任务资料,在谈话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单位职工的心声和对单位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22231601


最后,韩玉红语重心长地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事业因改革而兴,发展因改革而进,只有动真碰硬才能旧貌换新颜。二是要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学生资助、营养餐改善计划和食品安全工作须臾不可懈怠,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培养出更多讲奉献、讲担当、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进一步推动全市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徐晓芳表示:一定不辜负韩玉红副局长的希望 ,以此次考核为新一年的序章,笃行不怠,继续团结带领中心职工展明天,谋未来,续写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