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校园 警校携手防诈骗——榆林实验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2/24 8:23:49 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校园暴力工作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2月13日,榆林实验小学邀请青山路派出所许浩、张津两位警官进校园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警校携手防诈骗”法治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许浩、张津两位警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通过以案说法,让预防校园暴力和防诈、反诈入心入脑,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保护自己、守紧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反诈意识和校园欺凌自我防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坚持杜绝校园欺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提高警惕,不点击外链网址,不轻信陌生人,守护好个人“秘密”,还要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一起防范各类诈骗行为,切实筑起全民反诈的屏障。

(文/邹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