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榆林中学召开“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3/2/28 16:18:46 浏览次数:3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对学生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的要求,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榆林中学于2023年2月20日召开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防疫健康、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校园欺凌、禁毒、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班主任通过与同学们分享生活中发生的安全事故、观看视频案例及提问互动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校长刘志华带领全体校级领导对各年级各班开展安全第一课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全方位、多形式地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文字 | 拓进京

                                                          校对 | 贺碧涛

                                                          审核 | 杜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