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3/1 9:08:32 浏览次数:142

根据市委及市教育局党组要求,经局党组批准同意,224日上午,榆林市第八中学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榆林市第八中学党总支书记高治和主持,榆林市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993e2526a654ff55da5228807af49ac4.jpg

雷建军副局长指导会议

 

会上,雷副局长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3d9549e0-b67b-11ed-9e4a-ff37758cf8f8.JPG

贺茂盛校长做检视剖析

 

校长贺茂盛同志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个提出问题建议。接着贺校长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带头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e70b6a43ba08c5a99638affae2a33a64.jpg

会议现场

 

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在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不回避,批评内容具体,党性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对着问题去,表现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意识。在互相批评中,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推心置腹,表现出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充分反映了班子成员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


高治和书记做总结讲话

 

最后,高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进而指导实践。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个方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宏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