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度各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3/1 15:28:32 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17日下午,学校两个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前,各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形成个人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每位党员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学校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努力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文/赵彩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