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度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3/1 15:40:28 浏览次数:115

2月27日上午,榆林市开放大学在教学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一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榆林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李向春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校长王金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六个带头”,从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向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互相批评、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向春强调,市开大要开拓思路,加快转型,着力办好榆林人民满意的成人教育。一要聚焦政治意识,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扎实开展开放教育自评整改,加快推进社区教育教学工作。三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扛起政治责任,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化“四比四争当”活动,持续纠正“四风”,营造奋发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聚焦问题整改,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市开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金鑫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文/赵彩雲  图/王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