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促提升 扬帆新征程

---榆林八中迎接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2023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3/2 8:47:23 浏览次数:82

2月24日,榆林市第八中学迎来了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副调研员韩胜飞等7人组成的教育督导小组到校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2023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进行档案对标检查


督查组走进学生餐厅检查灶务


督查组检查校园监控


督查组一行通过检查档案、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学校的党建工作、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规范办学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2023年春季开学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督查,并组织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履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贺茂盛校长做对标述职报告


樊军茂科长做反馈


随后召开了督查反馈会,会上,贺茂盛校长做了对标述职报告,市基教一科科长樊军茂做了检查反馈,他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完成和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创新,五育并举,深入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老师们认真领听反馈报告


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新举措。榆林市第八中学将以此次开学督导检查为契机,开拓创新激活力,勤勉务实促发展,不断谱写品质八中发展的新篇章!

(文/高碧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