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召开“双减”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3/2 9:30:02 浏览次数:119

   为扎实推进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情况,228日下午,榆林市第八中学召开双减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教务主任李军锋主持,各科室主任、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郝治明副校长出席并做了讲话。

 

郝治明副校长组织学习“双减”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专题会上,郝治明副校长通报了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双减宣传及信息报送采用情况,表扬了学校在上一年度双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他组织大家学习了双减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上学期学校的双减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指出各科室主任、年级组长要进一步明确双减的意义,稳妥有序的落实各项双减政策。教务处李军锋主任对课堂教学、作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李军锋主任布置双减工作落实要点

 

会议现场

  学校将会继续乘着双减的东风,让全校师生在双减温暖阳光的照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高碧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