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一中学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3/3/10 8:48:05 浏览次数:93

寒冬已去,春意盎然;

莘莘学子,凌云壮志。

忆往昔,三年磨剑蓄势待发;

望未来,蟾宫折桂士气骄!

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期盼,3月9日下午,榆林市十一中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成绩优秀学生表彰暨2023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挑战,九年级全体同学庄严许下誓言: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梦想!




八、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姚娟主持,刘东波副校长作了中考动员讲话。教务处主任王莉安排部署了九年级后期复习冲刺相关工作。

九年级2班呼煜城同学,邹艺老师、张慧老师分别代表九年级学生、科任老师、班主任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号召同学们“拿出全部精力,全力挖掘潜能”,呼吁九年级全体师生拿出态度,付出行动,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在剩下的100天里全力以赴,取得最好的成绩。




往届优秀毕业生和老师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为九年级同学送上真情祝愿,愿他们在剩下的100天里,努力奋进,取得优异的成绩!




师生慷慨激昂的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他们在励志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剩下100天时间里,他们将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迎接自己人生第一次大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