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慈善暖人心

---榆林市慈善协会2023年迎新春暖冬行走进定边县油房庄乡白店村

文章来源: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1/17 15:13:05 浏览次数:40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在榆林市教育局的积极争取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协调配合下,1月16日,榆林市慈善协会来到榆林市教育局帮扶村定边县油房庄乡白店村圆满开展了2023年“新春送温暖 慈善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我村困难群众送上90多套价值15000多元的“羊中王”纯羊毛棉马甲。





一份份关爱、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让这个寒冬暖意融融。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来到白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慰问现场处处弥漫着温馨的暖意。

此次慰问活动,为我村困难群众喜迎春节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慈善氛围,拉近了党群距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就在眼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