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教体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3/20 9:53:19 浏览次数:0

3月17日,吴堡县教体局机关党委召开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教体局领导班子、系统内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教体局副局长呼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吴堡中学党总支、吴堡一小党支部等5个党(总)支部负责人依次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宋琦辉局长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狠抓贯彻落实,持续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始终,坚持抓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把战斗堡垒夯实建强,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员队伍质量,持续提升各支部党组织的组织功能。要坚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持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把政治责任压紧压实,从严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惩治腐败行为,突出抓好制度执行,严管厚爱基层干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呼志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教体系统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跃升,为奋力谱写吴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各支部要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的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为吴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文/高亚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