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与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基教二科 发布时间:2023/3/24 17:46:09 浏览次数:180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榆林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下午,榆林市教育局与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白万才、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副院长何娅超,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华樾方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白万才、何娅超分别代表榆林市教育局、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白万才指出,此次市教育局与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与华樾合作组建由资深教育专家、教育实践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根据榆林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及实际需求,对接国内相关教育发达地市、县区,建立紧密型区域教育协作机制,开展全方位教育协作交流,并就学科基地建设、普通高中高质量提升、种子教师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促进榆林教育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打造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新高地。

何娅超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教育,榆林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教育经验,华樾将尽全力为榆林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赋能加码。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同心探索,奋力谱写友好合作、协同发展的互动发展新篇章,共同推动榆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文/白丽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