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开展校园食堂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3/28 8:22:12 浏览次数:0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3月6日下午,榆林十中惠巍玮副校长、总务处、安保处和值周组对学校食堂安全卫生进行检查,检查组深入餐厅、厨房、粮库、调味品仓库等重点场所,对食堂水、电、气、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榆林十中对学校食堂安全卫生进行细致检查(一)


榆林十中对学校食堂安全卫生进行细致检查(二)


榆林十中对学校食堂安全卫生进行细致检查(三)


检查组认真察看,详细询问,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经过所有成员的集中评议,现场打分,大家对设施安全、环境卫生、人员状况、食品状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食堂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食堂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通过督导检查,让食堂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各环节的管理和实施,严格把控进货渠道,安全规范操作,科学搭配膳食,注重营养均衡,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