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靖边县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靖边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3/4/4 9:14:14 浏览次数: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31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党组成员拓振奋、张建荣,纪委派驻教体局监察组组长高峰,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全体成员,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拓振奋主持会议并解读了第四轮“316工程”督导评价实施方案。张建荣宣读了主任督学和责任督学聘任决定,并为县教学研究室主任王秀峰等10位主任督学、教育一股股长高岗等30位责任督学颁发了聘任证书。县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主任王阳安总结上年度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了本年度督导任务。2023年,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将围绕“双减”、第四轮“316工程”督导评价、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督学责任区建设以及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等内容开展督导工作。王阳安强调,今年要继续以督学责任区为抓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责任督学要力争做到“校校到,月月行”,规范督导程序,选树优秀典型,推广先进做法,为靖边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督导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必须充分认识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考核评价作为推动教育发展的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督导机构要不断探索适合教育发展的机制体制,努力开拓多样化的督导方式;要强化督导结果运用,将督评结果与年终考评及校园长任期内履职考核等多项内容挂钩,确保督导提质增效,为靖边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