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文明城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4/4 13:45:22 浏览次数:0

为助力榆林文明城市创建,创造安全、文明、干净、和谐的社会环境,44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包抓小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清扫工作,清理杂物,打扫垃圾,捡拾烟头,更换破旧广告牌,铲除绿化带杂草,对小区院落及楼宇内进行了彻底清扫,使小区无卫生死角,所见之处都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对小区居民、商铺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发放了倡议书,劝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租户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了包抓共建小区的卫生面貌,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良好氛围,带动大家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