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4/4 14:17:45 浏览次数:117

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近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并深入学习贯彻了中省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中心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提前预警、及时处置,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