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定仙墕镇中心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3/30 10:11:34 浏览次数:0

为践行新时代五育并行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29日,绥德县定仙墕镇中心小学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校长黄河致开幕词,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运动会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保障学生比赛安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一分钟跳绳,细小的跳绳在孩子们的手中像被赋予了生命,跟着节奏快乐的飞舞、跳跃。短短的一分钟里,他们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去跳,他们会因体力不支而越跳越慢,但为心中的梦想不断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第二项“赶羊进圈”是同学们最喜爱的游戏,他们个个快速并小心翼翼地追赶着,既需要手眼协调赶动“小羊”前行,又要控好球的方向绕开障碍物把“小羊”赶入“羊圈”每个进球都是他们不懈努力的结果。第三项是50米竞速,他们如猛虎下山般冲出起点,冲向终点,你最我赶、争先恐后。不甘示弱的精神体现在他们身上,火一般的热情洋溢着整个赛场,场下的同学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最后一项团体接力赛掀起了运动会的高潮,超越和被超越之间,果然很激情,这是力量与智慧的较量,这是激情与梦想的飞扬,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他们既紧张又兴奋,同时让他们深深懂得“团结就是力量”,只要齐心协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赛,定仙墕镇中心小学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通过这次运动会看到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学生们将来走得更高更远的良好基石。(文/李蕊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