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迎来市卫健执法支队到校进行卫生保健、创文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4/6 14:05:41 浏览次数:0

202343日上午,榆林市第八中学迎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监督五科科长李欣、榆阳区卫生监督所康建国一行七人到校关于学校卫生保健、创文等工作进行督查,学校总务处张剑副主任全程陪同检查。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c5d72be9b1934eebbba285c321208a59.jpg

检查组走进学生教室

 

  首先,督查组查看了学生教室、宿舍,并针对教室、宿舍的卫生、通风和消毒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提出每年对教室的采光、照明等方面进行检测的建议。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28929f94866d50aa856f100b77818a0f.jpg

检查组走进学校卫生室

 

  督查组查看了保健室的各项制度、管理工作、晨午检、因病缺勤及病愈返校登记情况等资料,同时询问了校医有关传染病预防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之后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核定了物资储备数量、日期及出入库登记等。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ef38ace4d53eb6e89a995f6481074fc1.jpg

检查组检查学校周边环境

 

  督察组就学校创文工作方面进行了督察,走访询问了学校门口是否有黑网吧、黑诊所、无证理发店等有关卫生安全的问题,同时建议学校协助卫生部门搞好校园周边的卫生安全工作。


说明: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19c37c6316e948ab39da7c0a3a8b9891.jpg

检查组走进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督察组对学校卫生保健、创文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依据反馈意见及时整改,加强细节管理,确保学校卫生保健、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赵晓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