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教育局长沈效功一行莅临榆林高新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4/6 15:00:23 浏览次数:0


4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教育局长沈效功,市教育局副局长白万才、四级调研员杨波、工会副主席张利霞、政秘科长马烽一行5人莅临榆林高新一小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等校委会成员全程陪同。


校长冯班连介绍学校文化并汇报创文工作


副市长沈效功亲切询问学生创文知识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创文宣传、书画展和非遗展室等功能部室、新教育十大行动长廊、校园安全防范、创文点位落实等情况,走进教室询问创文知识。副市长沈效功一行来到会议室,认真查阅创文相关资料。校长冯班连介绍了学校文化、办学理念和办学措施,详细汇报了学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调研组对学校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落实新教育十大行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副市长沈效功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文”成果,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


副市长沈效功指导创文工作


调研组详细查阅创文资料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高新一小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把文明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心中,把文明行为落实于细节行动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