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4/5 15:40:18 浏览次数:0

4月3日,定边县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第四中学召开,定边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登峰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定边县纪委监委第一监察室主任王钧,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主任科员董彦铭应邀指导会议,会议由定边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牛世凯主持。




蒋登峰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精准把握重点工作,凝聚整治工作合力,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蒋登峰强调,各单位、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能力、担当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

会上,牛世凯宣读了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教育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



定边县教体局各股室股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县文旅、市场监管、公安、交通、发改科技、住建等部门相关同志,全县中小学、学区、幼儿园校(园)长、书记、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下一步,定边县教体局将紧盯工作重点,聚焦关键环节,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张建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