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116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3/31 15:50:26 浏览次数:0

3月29日,由定边县教体局主办,县继续教育中心承办,榆林方圆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协办的2023年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班在定边县第八中学开班,全县116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常驻嘉宾张久祥作专题讲座。培训中,张久祥围绕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第五中学教师 王华:这次培训为我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还有班级管理工作,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都有非常重要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当中,还能有更多的收获。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蓝心担任主讲老师,综合运用专题知识讲座、典型心理个案研讨、现场个案咨询演练、学员研讨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

(文/梁海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