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4/10 16:37:44 浏览次数:5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9日上午,榆林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横山区白界镇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塞上森林城市”的建设。

活动现场,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在春日的暖阳下,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配合十分默契,一起挥锹铲土、搬运树苗、扶苗填坑、培土踩实、围堰浇灌,一丝不苟地做好每道工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合力协作,一株株排列整齐、生机盎然的樟子松在光秃秃的沙丘上迎风挺立,每一抹绿都载满了希望与美好。

植树造林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的重要举措。榆林市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师生自觉植绿爱绿护绿,为实现榆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绿色动能”。(文/闫盼盼)

K88A5665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