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佳县县外就读九年级回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佳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4/11 8:20:15 浏览次数:0

现就县外就读九年级回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的九年级县外回籍生。(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但在八年级时因病休学及其他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加当地组织的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的学生,可安排补考一次。)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4月15日-16日两天,分组进行检录和考试。15日早上7:20第一组开始检录。具体编组及检录时间安排附后。

考试地点:佳县中学(佳县第一小学对面)。

三、考试时应带材料

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成绩档案要记入初中毕业学生档案中,在考试时学生须打印一张成绩登记卡、一张准考证、2张评分卡,带中性笔一支,考生将基本信息填好(参照以下样表)并粘贴近期二寸红或蓝背景照片,学生考试时自带以便核验、检录、登分。填写表格时准考证号统一采用中考报考号(注意不是学籍号)。

四、考生编组

考生按照编组顺序以组为单位在指定时间进行检录及抽签(开考后不到者视为缺考),考生检录时应持准考证、评分卡和登分卡、中性笔。检录完成考生进入相应考室后应将本科目评分卡交给相应的监考教师并将准考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考试过程中由监考教师依据实验操作情况在评分卡上赋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遵守《实验操作考试考生守则》,每科目考试未结束时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五、九年级回籍生补考生物实验、信息技术操作考试说明

1、补考生物实验操作考试

对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但在八年级时因病休学或其他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当地学校组织的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的学生,可参加生物实验补考,补考时间及地点:4月17日在佳县第一中学补考,请这部分学生务于4月16日前于佳县第一中学刘亚军老师联系登记。请补考的学生带上成绩登记卡、一张准考证、评分卡和一张近期免冠蓝色或红色背景小二寸照片。

2、补考信息技术操作考试

对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但在八年级时因病休学或其他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当地学校组织的八年级信息技术操作考试的学生,可参加信息技术操作考试补考,补考时间安排在5月20日进行,补考地点:佳县第一中学。请这部分学生务于4月17日前与佳县第一中学任学龙老师联系登记报名。

3、其它事项

有以上情况补考的学生务必按时联系登记,错过时间将不再另外安排补考。

六、安全提醒

回籍生参加考试时应由家长陪同,全程负责考生交通、饮食、住宿等方面的安全。佳县中学考点只允许考生进入(考生在进入校门时需出示准考证),家长及陪同人员请在校门外等候。请接送学生的家长将车辆提前停放在县城别处,步行到达佳县中学考点。





附件1:考生考试时须填写并携带的表格电子版下载

  2023实验考试证卡样本.rar登记卡、评分卡、准考证.rar

附件2:

回籍生实验操作考试分组表 NEW.xlsx




                                                                                     佳县电化教育馆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