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四月天 植树添新绿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4/10 14:38:23 浏览次数:0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9日上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团队及六年级五班全体学生响应号召,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的带领下来到榆林市横山区植树点,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师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整地挖坑、栽植树苗、挥锹夯土,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300棵树苗在广袤的山丘“安家落户”,义务植树纪念林里,一片新绿,格外动人。一棵棵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盎然生机,为美好的春天点染出一抹新意。




种下绿色,就是种下民生福祉。本次植树活动让师生们走出校园,亲身感受到劳动的乐趣,分享了美化环境的快乐,增强了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幸福感和向心力,助力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成为榆林最美底色。

(文/冯倩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