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4/11 18:14:42 浏览次数:0

文明,浸润着一座城市的人文气韵,衡量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高度。为积极响应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切实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幼儿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4月4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通过组织幼儿观看图片、视频等形式,引导幼儿初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知道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方式有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礼貌待人、遵守公共场所规则等,感受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幼儿用灵动活泼的绘画等形式诠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形象。 



 

文明是我们举手投足间塑造出的美丽,一次温暖的搀扶,一句礼貌的问候,都能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助力添彩。亲爱的老师、家长朋友和可爱的宝贝们,个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