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教体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4/12 15:00:03 浏览次数:0

2月24日,榆阳区教体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城乡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各乡镇教育专干,教体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员干部,区教体局全体在家领导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寇启霞同志主持。




培训特邀榆林市党史专家贺启章作专题培训,他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重点运用大量历史事件、数据资料等生动阐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根本保证等个方面内容,系统阐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厚、讲解精彩,极富思想性、系统性和针对性,为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榆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