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横山区教育信息化课题展示暨答辩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4/18 11:41:07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和规范全区教育信息化课题的研究管理,提升中小学教师在信息化和课程改革环境下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提高区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结题验收效率和结题质量,4月17日,横山区电教馆在第三小学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区级教育信息化课题展示暨答辩会。



17日上午举行了启动会,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区教研室主任刘玉峰,第三小学校长李会廷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电教馆馆长贺生堂主持。



会上,区电教馆课题负责人白雪波就区级教育信息化课题基本情况、评审规则和评审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区电教馆首席评审专家杜平对答辩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刘玉峰介绍了评审组成员在课题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常江清强调了本次答辩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


040A0540


现场共有23个课题组参与展示,汇报时各课题主持人充分利用PPT、视频等多种方式,从课题研究的背景、思路、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汇报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成果颇丰。


040A0648


评委们认真听取了陈述,结合课题材料和现场汇报,向课题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与汇报课题组进行互动交流,现场精彩纷呈,适时从不同角度对实施研究的课题提出了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040A0570


    本次答辩活动,为广大教师创造了学习、交流、展示的机会,旨在提高中小学教师在信息化和课程改革环境下教育教学研究水平,为推动我区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