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来榆林十中开展饮用水、创文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4/18 17:07:52 浏览次数:0

4月3日上午,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卫生监督科五科科长李欣、联合榆阳区卫生监督所康建国等一行七人对榆林十中的医务卫生保健室、创文工作进行督查,学校副校长惠巍玮、总务处主任张琳、副主任张学军、校保健室等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对榆林十中进行创文工作督导检查(一)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对榆林十中进行创文工作督导检查(二)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对榆林十中进行创文工作督导检查(三)


督查组对学校师生饮用水、饮水机、净水器、设施设备的消毒、滤芯更换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和质检,都符合国家标准许可范围。随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健康档案室、医务保健室、教室、图书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公寓;检查通风消毒记录,物资的生产日期、出入库登记记录、每日健康检测记录,晨午检记录、因病缺课师生追踪记录等资料。

督查组就学校创文工作方面进行了督查,走访询问了学校门外周边是否有黑诊所、无证经营的黑店等卫生安全问题,同时建议学校配合环卫人员搞好校园周边的卫生清洁工作。


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检查,站位高、能够靠前指挥,各项工作组织有序,落实到位。卫生健康工作无小事,学校要继续抓紧抓细抓实,不断完善防病毒安全举措,重点再加固,责任再压实,应进一步加强学校图书室、教室、学生公寓的通风消毒。

副校长惠巍玮表示,感谢督查组对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学校会采纳督查组的宝贵意见,立行立改,为我市创文工作做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