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召开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4/18 17:17:16 浏览次数:0

4月3日上午8时,榆林市第十中学召开群众身边腐败的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明确工作目标,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全体校级、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胜洲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纪检书记曹艳娥传达学习了榆林市教育局等8家单位联合印发的《榆林市2023年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随后办公室主任赵建华宣读《榆林市第十中学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作了细致安排。


高胜洲校长总结讲话


高胜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管理层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发动教职员工全员参与,营造良好的专项整治工作氛围。要严格落实检查,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高胜洲要求,全体管理层干部要矫正认知,坚持师生至上理念,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意识,常怀感恩之心,强化自律意识,注重自身修养,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增强班子凝聚力,展现队伍精气神,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