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组织召开“防欺凌法治宣传”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4/18 17:26:53 浏览次数:2

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4月7日午自习,榆林十中安保处组织学校各班召开了“防欺凌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一)


主题班会(二)


主题班会(三)


班会课上,班主任组织安全委员给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校园欺凌现象,阐述了校园欺凌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及危害,万一遭遇校园欺凌、暴力时的应对措施,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共同抵制和远离校园暴力,尊重他人,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会保护自己,一起守护平安校园,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环境。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们崇德向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品德素养,集聚学校、家庭、社区等多方力量,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