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育爱 携手同行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4/18 22:10:07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4月18日下午,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以爱育爱 携手同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一、户外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温暖的阳光,户外活动开始啦!整齐划一的队列队形和活力四射的体操动作,强而有力地展示着幼儿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二、集体教学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和学习特点,精心设计了主题教学活动,在游戏和情景化的教学形式中引导幼儿在玩中学。轻松的活动氛围,良好的师幼互动,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幼儿的点滴成长以及教师的教育风采。




三、自主进餐

自主进餐活动中,幼儿在宽松的氛围下有序进餐。






成长是缓缓流淌的溪流,而参与就是最好的陪伴。匆匆半日时光,给予家长们的是一份幸福的回味,送给教师的是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而留给孩子们的却是无尽的爱和快乐。在今后的工作中,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将继续厚植家园共育的沃土,用爱铺就幼儿的美好未来!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