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书记刘晓东一行莅临高新一小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4/19 10:30:30 浏览次数:1009

4月18日上午,市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书记刘晓东一行莅临高新一小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等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实地察看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书画展及心理健康咨询室使用情况等。刘晓东一行来到会议室,说明调研要求,并查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资料。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就党风廉政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工作做了汇报。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学校情况,并进行了全面指导。


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汇报工作


纪检监察组书记刘晓东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扎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抓严师德师风、抓好巩固提升,以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座谈交流


冯班连代表学校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刘锦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