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创文”在行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4/20 13:22:55 浏览次数:36

幼儿园是幼儿文明行为养成的重要时期,值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创文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根据园所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创文活动。

文明宣传

通过公众号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宣传,引导教师、家长和幼儿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到"创文"知识测试活动。


 

主题班会

为了给孩子营造健康、清新的生活环境,强化教职员工、家长、孩子的创文意识,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家长们积极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各年级分别开展了“创文”主题教育活动。

 







争做文明小卫士

通过班级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在回家路上拿起垃圾袋,当起了小小志愿者,认真捡拾了回家路上的垃圾,将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内,为城市环境卫生出一份绵薄之力。







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提高园所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程度,幼儿园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创作活动。

 


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将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让文明行为常态化、持久化,做文明优秀的传承人,让文明之花开满城市的每个角落。


(文/姬俊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