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共育未来

---——榆林市第九小学教育联合体、共同体2023学年春季家长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九小学 发布时间:2023/4/22 21:35:59 浏览次数:0

春暖花开季,草长莺飞时。盎然的春意召唤着新的开始,一场双向奔赴的教育邂逅如约而至。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4月19日中午,榆林市第九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本次活动以“春暖花开,共育未来”为主题,邀请家长走进学校、走进班级、走近老师,近距离地了解学校,了解老师,了解自己孩子的学校生活。本次家长会是继疫情之后的第一次相聚,更是家校之间期盼已久的一次相遇。


家长有组织入校参加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孩子们近期的综合表现。同时也针对学科特点,从学习习惯培养、学习策略等方面,向家长们指明方法,提出专业、实用、有效的建议,并诚挚地希望家长们能够督促孩子循序渐进,取得更好的发展。家长们仔细专注地倾听,敞开心扉,积极与老师们互动,共话学生成长。


班主任向家长介绍学生学习情况

任课老师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从重视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帮助孩子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孩子优秀心理品质和密切家校合作等方面与家长们真诚交流,希望家校携手,扎实前行,共同为孩子们营造成长的沃土,引领孩子走上健康成长、意气风发的人生之路。


长代表发言

家校共育促成长,春风化雨润桃李!用微笑接过一份责任,用关爱承担一份重托。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和家长的沟通,使学校和家庭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重任。今天的相遇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家校之间将携手共进,守护孩子的成长。

                                                                                 (文/张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