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校园 大爱无边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开展图书义卖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4/21 11:40:27 浏览次数:0

山河花满,人间已春。为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大力推进每月一事——“公益”深入开展,4月20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五、六年级组在操场举行了“情满校园爱洒人间”图书义卖活动。

下午,暖阳沐洒,横幅高挂,图书义卖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容,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海报、一张张阳光明媚的笑脸、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偌大的操场俨然变身热闹的集市。


义卖现场


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购买图书


义卖活动中,同学们可谓各显其能。有拉着好朋友“强买强卖”的,有挽着老师“攻心大战”的,有你来我往讨价还价的……同学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不到一个小时,多数图书摊点已销售一空。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义卖款近一万八千元,善款将全数捐给福利院。分享总结会上,同学们感慨良多,争先恐后发表了活动感言。别开生面的课堂给学生的校园生活记忆涂抹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每位学生的一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图书义卖总结会


善款统计


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图书义卖活动不仅掀起了读书狂潮,更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奉献和给予的快乐不必一个人做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一点,这才是公益本来的模样。小爱汇聚,大爱无疆。公益是一盏灯,光亮多一点,世界的阴影面积就少一点。桃红十里,不如公益有你!

(文/郑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