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飘扬 让梦飞翔

---绥师附小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小歌手大赛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3/4/24 16:07:17 浏览次数:0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少年绽放时。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正”文化内涵发展理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艺术氛围,展现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凸显五育并举的育人策略,2023年4月21日下午,绥师附小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校园小歌手大赛。


活动现场


这是一个视觉与听觉碰撞的舞台,这是一个张扬个性、释放活力的时刻,他们用歌唱的形式把文字的魅力播撒在绥师附小的沃土上。


精彩瞬间(一)


选手们将自己的热情融进了歌声,时而深沉动情,委婉曲折;时而热情火辣,昂扬向上。他们以声绘画,用稚嫩的歌喉擘画着新时代的信天游;他们心中有盛世,以童声传童心,践行着一名少先队员的使命和担当。


精彩瞬间(二)


她,抚琴低吟,谈笑古今;她,眼中闪光,歌颂母爱,她们以星星之火诠释人间大爱,她们以燎原之势唱响人生未来。


精彩瞬间(三)


从班级初赛中的崭露头角,到决赛中的高歌猛进,选手们以歌声为铠,一路披荆斩棘;以音乐为剑,一路过关斩将,赛场上,他们用最阳光、最纯洁的歌声打动着在场每一位评委,各具特色的演唱方式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获奖选手合影


留一份纪念给童年,送一片歌声寄未来。德育处主任李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童年,是跃动不息的音符;童年,是激情燃烧的年华;童年奋斗正当时,用歌声敞开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寻觅梦想,她殷切的期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童年时光,珍惜花样年华,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唱响新时代。

(文/宋清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