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读书系列活动之学生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4/23 9:35:5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月19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丰盈人生”演讲(故事)比赛,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21135006

四年级一班主持人张展硕


IMG_3866

评委老师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高尚的人谈话;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伟大的思想碰撞;读一本好书,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走进书中,我们才知道天地之广大,宇宙之无穷。在这场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紧紧围绕比赛主题,从自身学习和生活感悟出发,把家国情怀和个人奋斗结合起来,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掌声不断。

“新时代的新青年当有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放飞心中理想,强国有我少年!”

……

字字句句,铿锵笃定,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时而屏息聆听……时而会心微笑……时而不禁为其竖起大拇指!


IMG_3849

四年级四班高铭阳《感谢有你》


IMG_3890

四年级五班张宇成《党的女儿 路生梅》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张宇成同学荣获一等奖,王熙月、冯莫楚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柳依依、胡舒然、马婧闻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高铭阳、冯诗雅、邹旖旎、杨雨诺4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IMG_3896

活动负责人冯燕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IMG_3907

副校长张玉梅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高尔基说,“没有任何力量比知识更强大,用知识武装起来的人是不可战胜的。”“新时代的新青年当有为!”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我之青春,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文/冯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