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四月暖 阅读正当时

---——榆林实验小学开展“七彩阳光”教师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4/25 14:25:31 浏览次数:0

早春微暖,阅读花开。4月13日下午,榆林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七彩阳光”教师读书分享会,副校长惠保平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由教科室主任王爽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副校长惠保平代表学校向读书分享会进行致辞。他强调,每位老师要通过今天的读书分享会,唤醒读书意识,点燃读书热情,努力让自己多读书、会读书、常读书、读好书,做一个善于读书的人。接着,袁一丹等10位老师就近期阅读的所思、所得和所悟作了交流分享。







阅读——实践——成长,榆林实验小学教师迈着专业发展的步伐,在阅读中前行,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这场具有高度、深度、温度的读书分享会是对心灵的一次洗涤,是对教育的一次新认识。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用书本为我们的人格加分,为自己的精神世界打造更广阔明丽的天空,为学校教育打造更亮丽的精神色彩。

(文/王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