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体系统在“让雷锋精神闪耀新时代”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4/27 8:58:06 浏览次数:0


4月26日,“全民阅读 相约五一暨让雷锋精神闪耀新时代”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演播室隆重举行。


IMG_5274


来自城关小学推荐作品《雷锋帮大娘买火车票》获得最佳短视频、《雷锋的故事》获得最佳人气奖,第二小学推荐作品《人民勤务员》获得优秀奖;横山中学、第二幼儿园等21所学校、幼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


IMG_5267


自“让雷锋精神闪耀新时代”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横山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围绕教体系统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身边好人好事、身边活“雷锋”,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演讲、诵读雷锋日记等才艺展示歌颂雷锋精神。


IMG_5302


下一步,横山区教体系统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师生中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