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考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3/4/28 16:48:2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23日至4月27日,榆林市教育考试院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市考试院全体干部参加。



市教育考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视频集中讲座、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和分组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习班学习期间,市考试院支部书记、院长王海兵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班子领导及8位科级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带头领学,分组研讨过程中,全体学员就培训学习的内容,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悟,畅谈了以后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提升担当能力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使命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干事热情,强化了责任担当。

王海兵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教育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主动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创新实践,充分发挥承上启下、承点启面的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动榆林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