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2023年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4/29 8:35:13 浏览次数:0

4月22日至28日,在县教育和体育局统筹安排,县电化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下,全县3908名八年级学生和2554名九年级学生分别在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六中学等七个考点参加了全县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考试评价制度改革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为了开展好此次考试,4月17日,县电化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考前动员会,明确了工作措施,并对考风考纪、考试流程、人员分工等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4月21日,又召开了监考培训会,对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安排和说明。 



考试期间,市教育技术中心网络资源科房兴福老师在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刘午亭等陪同下,对此次实验操作考试进行了督查。 

(文/梁海泉)


扫一扫分享本页